愚人節,試著說一句平時你不敢對老板說的話
老板,您知道嗎,其實每次您開會的時候,我都想偷偷打瞌睡,因為您的講話實在是太冗長又無聊了!今天愚人節,我才敢跟您說實話,希望您不要介意,也能改進一下自己的講話方
老板,您知道嗎,其實每次您開會的時候,我都想偷偷打瞌睡,因為您的講話實在是太冗長又無聊了!今天愚人節,我才敢跟您說實話,希望您不要介意,也能改進一下自己的講話方式。當然,這只是個玩笑,我還是很尊重您的。祝您愚人節快樂!


